18953058_1822959967969736_7013421737926265592_n.png
月桂森林第一隻誕生的吉祥物,
叫做天使耳兔-小雪。
結合我最喜歡畫的天使跟兔子做為元素。
這個作品的理念就是為了紀念我學動物溝通的初始心,
莫忘初衷,要提醒自己的是當初學習前所懷抱的希望。

三周年的心得,我分享的是自己這段時間的轉變。

學動物溝通後,開啟的不只是我跟動物溝通的橋梁,
因為每個人先天的體質不同,大家展開的旅程也是有各自的精彩。
其中除了喜悅之外,當然也遇到了許多瓶頸與困難。
許多人會開始發現,其實跟動物溝通真的很單純容易,
反而是在與飼主的溝通上產生問題。
人類非常的複雜,這點我到現在也還在適應。

動物以外,植物,礦物,甚至整個大自然界,都成了我練習溝通的對象。
這個門,是非常巨大的門。
而我非常的榮幸而且感謝能有機會體驗到這一切。

我的能力是屬於感覺類型的,目前開啟最熟練的是心輪,
我接收訊息的方式,是用心去感受,
任何訊息傳遞的方式都是由自己的心接收後,在用文字翻譯出來。

我曾經遇到最大的瓶頸,就是當我的心感受的太多,
而無法繼續承受。
我的防禦光無法跟上我感受力成長的速度,
對自己造成了傷害。
因為感應力的開啟,我接受到的喜悅x100倍的顯化,
但同樣的我接收到的難受與傷心也會是同等的x100被放大。

這也是我後來轉變學習方式,開始獨立學習的原因,
在人群中我無法自保。

我的引導師給了所有同學非常棒的一個服務,
她創造了一個家給所有對這份能力抱持希望的人。
而我是個不回家的流浪小孩。

在外面流浪的日子裡,我用著引老師教我的基礎,
與自我內心不同聲音溝通的交流指導,
翻閱著書籍和觀察這個世界,用自己的方式繼續成長著。

曾經,我以為這個能個能力這麼美好,
我學了肯定是可以心想事成,萬事如意!
但我隱隱發現。
學了動物溝通的我,很美好,很快樂,
不是因為有了讓自己幸福的魔法,
而是我真正的開始懂自己的心要的是什麼,
我開始真正的和自己溝通了。

原來,這個世界所有人都是心想事成萬事如意。
只是太多的人根本忘記怎麼跟自己的內心溝通,
忘記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。
想起來的人會知道,這個世界從來都沒有什麼好壞善惡,
所有的經驗與感受都是來人間收穫最珍貴的寶物。

最後我問了雪兒,
你覺得媽媽學溝通三年有什麼不同?
雪兒給我的訊息傳達是馬上接受到一股來自心輪跳動的共鳴,
當下感動到眼眶就濕了....
我將那個感受翻譯成文字,
大致上意思是
彼此的內心深處打開了一種共鳴的頻率,人們稱之為愛。

我的引導師:KIKI倩
個人臉書專頁:月桂森林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ycushor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桂兔oCus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