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523  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496843
↑博客來簡介連結


 

好幾年沒去圖書館,第一本就讓我遇到這本很棒的書

這本書讓我發現『動物溝通』所使用的方法其實一值都存在!

只是近幾年人類與寵物的距離更加接近,

各位主人開始把寵物們當朋友,親人,小孩,

更想傾聽牠們的想法,解開彼此的心結更加快樂幸福,

因此將『直覺力』指向動物們!就變成了現在的動物溝通術


 

讓我獲得最多的事裡面非常清楚仔細的講解"超感官知覺"這件事

我越看越覺得,這就是我們溝通術在學的阿~

超感官知覺=第六感=心覺=ESP

分成1.超視覺力2.超聽覺力3.超感應力4.超嗅覺力5.超味覺力

我記得這五樣倩老師上課有提過,

我那時後就只覺得,不就跟一般的五官收到的一樣嗎?

其實這兩者是有區別的,直接引用網站介紹
ESP是Extra Sensory Perception 的略稱,

意指「超感官知覺」,通常用做心靈感應、

透視力、觸知力、預知力等的總稱。

ESP 能力等於是「右腦的五感」。

正如左腦有五感一樣,右腦也有五感。

以科學角度來說,一個是運用左腦,一個是運用右腦

左腦是比較實際真實的,右腦就比較虛幻想像的


書裡是說一開始運用心靈感官通常只有一樣特別敏銳,

每個人在不同的領域都有天生的接收力

每個感官就像是頻道一樣,

可以在頻繁的練習之下更運用自如,任意開關或調整大小聲,

讓每個頻道都變得更加銳利清晰

以下簡單介紹五種心靈感官

1.超視覺力:清楚觀看

*肉體接收區域:第三眼

*顯現:視覺符號和影像

多半為藝術家或文學家傾向,以視覺畫面來處理訊息,

大量時間運用視覺肌肉來表達和溝通意念

方法類似像我們回憶老家的房子貨車子一樣,

在腦中畫出回憶的場景或物體

2.超聽覺力:清楚聽見

*肉體接收區域:顳葉,大腦的聽覺中心

*顯現:聲音和語言

通常對音樂,聲音或是數學,技術的敏銳度較高

這些人也會是很好的『聆聽者』

最普遍的現象是同一首歌聽好幾小時甚至好幾天後,

當我們不是真的聽的時候,它卻不斷的在腦子裡重複播放,

我們可能在腦子裡聽見一個聲音,

甚至能分辨出性別或口音

3.超感應力:鮮明的感受

*肉體接收區域:身體的感覺,情緒

*顯現:身體的感覺,情緒,『知曉』或『明白』的感覺

敏感度越高越能順其自然的發揮自身的感應力,

時常與自我感受與情緒接觸的人更能容易發揮

一般是有具體的身體感覺或顯著的情緒,

對某件事比一般人更清楚廣泛的了解,

或有時候就是『知道』摯愛的人要發生重大的事故,

我們心裡很清楚卻說不出理由

4.超嗅覺力:清晰的氣味

*肉體接收區域:嗅覺

*顯現:鮮明的氣味或香氣,透過記憶或真實的氣味

有時後突然感覺到花香或香水,但在此地點不可能出現

最明顯是在密閉空間內突然感覺特別強烈,掩蓋了一般的嗅覺.

或位到過於細,反而只專注於那個味道

5.超味覺力:生動的味道

*肉體接收區域:味覺

*顯現:鮮明的味道,透過記憶或真實的味到顯示

與一般經驗味覺的方法大致相同,

是5種感官最少見的一種,

口中可能確實嘗到,或霎那間被提醒的一種味道


一種印象,五種感官

例如一隻兔子喜歡吃鳳梨果乾

視覺腦海裡就是出現鳳梨,

聽覺就清楚聽到『鳳梨果乾』四個字,

感應力就是突然出現很想吃鳳梨的渴望,

嗅覺就是聞到鳳梨味

味覺就是嘴裡像是在吃鳳梨一樣

 

這樣解釋是不是對感官接收都更簡單了解了呢?

起碼我是>////<


 

訓練感官的練習

可以找紙牌寫20個朋友的名子,之後翻背面打亂,

拿起來先感應收到的任何訊息,之後再翻開驗證

也可以畫色卡,照片,等等~

我個人目前是使用塔羅牌,每日早晨抽一張今日的運勢,

直接用背面感應,把收到的訊息記錄

(例如:人,階梯,沉穩,海洋等等)

等一天辛苦完回家之後在打開牌驗證,

順便對照一整天的記錄

(上面ESP的介紹連結點過去也有其他練習喔)


 

主要就是想跟各位分享超五感以及自我練習的部分

此書還有介紹很多靈魂生命有關的事,

幾乎從頭到尾我都非常的興奮樂於接受新訊息

其實書裡這套似乎是用在通靈上的....

也難怪動物溝通會有動物通靈這個說法ˊwˋ..

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找來翻閱看看~


 

最後分享一些書裡我覺得很棒的內容

*靈魂嚮導(守護天使)是一群人

其實在我們身邊有很多看不到的力量在我們身邊幫助我們!

*宗教的設立是為了那些不想進地獄的人,靈性才是已經過地獄煉的人所需

*當人受到激發,感到一股想創造的渴望,便是允許自己參與一場神聖的過程,我們創造正如我們被創造

*一旦靈力上有所進展,必須抵抗自我炫耀的誘惑,訓練直覺力的目的應該奠基於真理與智慧的追求,而非為獲取利益

*不論與水晶合作是何種狀態都會被擴大,當你練習直覺能力時,會擴大過程中的思想或念頭,但如果是負面能量也是會擴大蔓延,所以使用時需非常謹慎,只有在思緒集中平穩時才使用

*當我們分享訊息時,最危險莫過於直接告訴對方『應該』做什麼或『不應該』做什麼,我們可以給建議與指引幫助對方了解選擇後的潛在結果,不可以剝奪他人自由選擇的權力

*彌賽亞情結:當我們放調恐懼開始接受這些經驗後,美好的事情將會不斷發生,帶給我們驚喜,但記住不論我們是不是受到上天的福佑,特別選來接受這項禮物的人,我們都覺不是來『拯救世界』的,對於任何超自然現象,許多人的反應就是認為自己很特別,但要小心別因此過分縱容自我,事實是你特別,但是別人也是,在上天眼中每個人都是特別而珍貴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桂兔oCus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